梦云龙 · 感恩行——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海外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1280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自那年初夏一别,海角天涯,已去经年。还记得,云龙山水的求知岁月;还记得,玉泉河畔的青涩故事;还记得,贾汪红楼的青春时光。巍巍学府,盛世华章。弦歌不辍,桃李芬芳。在师大,我们度过了最美的青春韶华。时光太瘦,指缝太宽,这一切仿佛就在昨日,转眼却已成往昔。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夜阑珊,读无眠,阅尽往事梦流年。

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菁菁校园,魂绕梦牵;昔日恩师,时常感念;同窗挚友,渴盼相见。母校,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我们,是母校最深的牵挂与惦念!

与其想念,不如相见。约起来吧,10月26日,我们回母校!赴一场青春的约会!2019年10月26日,恰逢母校建校67周年,校友总会主办、北美校友会协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海外校友返校日”活动,诚邀海外的每一位校友,回家看看!期待我们重逢在美丽的云龙湖畔,同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周五)至26日(周六)

活动地点:徐州·江苏师范大学

参加人员:江苏师范大学海外校友

参会方式:

1.请将回执发送至邮箱:jssdxyh@jsnu.edu.cn。

2.请联系微信号13913457449,加入江苏师大首届海外校友返校日交流群(微信群)。

联系人:项楠

联系电话:0516-83403809;13913457449

传真:0516-83536971

电子邮箱:jssdxyh@jsnu.edu.cn;525301755@qq.com

  

附1. 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海外校友返校日参会回执.doc

附2. 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海外校友返校日主要活动.doc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3月1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