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赴苏南部分优秀校友企业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838

12月18日至19日,由校友总会牵头,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商学院等单位一行11人赴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优秀校友企业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12月18日,考察团走访考察了攀华集团,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上,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副总经理仲伟德对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仲伟德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远大前景及校企合作情况。校友总会梁建平主任代表考察团对攀华集团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叹,他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开展多层面的交流合作。与会人员围绕带薪实习、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双方都表示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积极谋划合作项目,促进校企双方快速发展。考察团还参观了攀华集团张家港华达码头。12月19日,考察团来到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宣传片详细了解公司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企业研发中心、产品展示中心及员工培训课堂等场所,并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员工培训、顶岗实习、就业招聘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服务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是校友总会着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友总会也将努力做好相关服务,为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附:

攀华集团有限公司是高新民营企业,创建于2001年5月,设有张家港和重庆二个基地,总部在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旗下有21家子公司,经营业务涉足薄板、码头(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矿业等领域。集团公司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薄板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68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156位),2017年工业营销收入超400亿元,产值500多亿元。

苏州华兴源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测试产品用于液晶LCD与柔性OLED中小型平板、集成电路、汽车电子、太阳能面板等行业的生产厂家;也为保险和银行等行业提供定制融合通讯软件平台。2017年,华兴源创的各分支机构在全球已设立众多,其中研发技术人员超过一半。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