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2019年度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856

1月12日,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委2018-2019年度总结与计划会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华师大科技园起业家总部顺利举行。会长张郁平、常务副会长陈定洪、秘书长董恩海、副会长文卫星、蔡健、徐鲁、李华荣、时敏,王建波、李伟、陆凌、何松林,副秘书长陆敏、秦苏文、洪建、杨紫晨、张正娟、蔡俊芳、向中荣、李勤玉,校友会顾问复旦大学教授汪洪章,金山档案局副局长王后法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董恩海主持。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此次大会,主要是对校友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对2019年工作的计划及展望。会上,会长张郁平做了精彩发言,秘书长董恩海做了《上海校友会2018-2019年工作总结与计划》,副会长李华荣《谈师大上海校友会企业界分会筹建的想法》,副秘书长陆敏做了2018年财务情况汇报,校友读书会发起人施辉校友对读书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发表了讲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定洪对校友会的发展谈了几点想法,广告分会秘书长杨紫晨汇报了2018-2019工作。

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与会各位校友会领导及校友会顾问对校友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校友会的发展需要大家,校友会也愿意帮助更多校友成员的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