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举行2019年校友联谊暨迎新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6  浏览次数: 2418

忆往昔,蓁蓁学子云龙山下花前,玉泉河畔月下;看今朝,风流人物惠山脚下砥砺,梁溪河畔欢聚!1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2019,我们有你”校友联谊暨迎新活动在无锡市天福苑大酒店隆重举行。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原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秀华、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南京、上海、北京、苏州、昆山、泰州、镇江等地兄弟校友会代表与无锡校友共聚一堂,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受邀出席,大家跨越年龄、地域、年级、行业,笑迎老师、同学,含泪忆往昔校园岁月、师生情怀,共同度过了难忘的相聚时光。

年会伊始,无锡校友会会长、82级中文系郑磊先生深情细致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过往和成长,重点介绍了过去的一年在校友联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获得大家的高度认可。徐放鸣教授在大会上致辞,他向无锡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无锡校友会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会校友介绍学校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孙秀华教授向校友们表达了深情地祝福,梁建平主任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随后,校友代表发言,1959级老校友龚勇深情的回忆了当年的学习和生活,2018级在校生真诚的感恩学校的老师和各位校友的帮助。在与会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潘永亮主席和梁建平主任宣布许焱为2018年优秀校友、林丘举先生为荣誉校友,徐放鸣教授和孙秀华教授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校友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丰富的奖品,大家把酒言欢,品肴赏艺,每张笑脸,都铭刻着师大人的记忆和自豪。

活动当天,无锡校友会专门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未来发展,细化校友工作章程。会议讨论同意增补张铁民、高巍巍校友为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增补张婷、项晨燕、宋玉琦、卞佳丽为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同时企业界校友开展了星火论坛路演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