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665

11146点半,“以心迎新,飞young青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迎新晚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敬文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协会2014届主席冯佳佳、张序文,2015届主席李代娣、成浩、林嘉伟、郎晴,除此之外,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来自各校级组织主席代表、各院主席代表、2014届的老部长们。本次晚会由朱文辉、高泽平、张成彬、汪悦共同主持,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热闹非凡。

劲爆的音乐声为本次晚会开场,激情洋溢的开场舞《sexy love》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武术、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依次为观众展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来自外联部的《中国武术》铿锵有力,热血沸腾,引人入胜,让我们深深折服于中华精神;服务部精心准备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轰动非凡,其中参演者男扮女装,演绎幽默风趣,笑料不断;由采编部带来的舞蹈《广播操&宠爱》点燃全场,校服风瞬间走红;秘书部和校友服务部为新生准备的情景剧《大学生活指南》新鲜有趣,让新生适应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网宣部的歌舞《囤里的SHE》也是笑料不断;还有特邀嘉宾献上歌曲《斑马斑马》,让我们体会到安静带来的人生思考;诗朗诵《让我们荡起双桨》蕴含的充沛情感让我们满怀校园情怀;校友服务部部长许辉的独唱《一次就好》,在如此简单的风格中带大家一起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小品《青春校园之总监驾到》爆笑全场;舞蹈《amazing》更是画风突转,热情四射;部长团倾情表演的舞蹈串烧《舞林高手》嗨翻全场,尖叫声、呼喊声此起彼伏。期间穿插的游戏和抽奖也是格外有趣,最终有两位现场观众获得精美吉他,运气爆棚。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大家铿锵的豪情和对未来的无限祝福和期许。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迎新晚会的成功办,充分展示了部员们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愿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