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与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学业生涯规划第二期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649

 5月8日晚7:30,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学业生涯规划第二期讲座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考研全程规划专家程越老师、恒生教育教师招考培训专家许宏老师、无锡校友会郑磊会长。江苏师范大学部分在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大家先欣赏了一段由无锡校友会拍摄的短片《女孩——北方与师大》。紧接着我们的考研规划主讲嘉宾程越老师登台,就为什么考研、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考研方法等向在场师生们做了详细的论述,为我们上了一堂实战经验丰富的“学业生涯规划”课。      

随后由许宏老师为大家讲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许老师就析、解、定、核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教师资格证考试所需。同时指出,大学生应多多关注当地教育网站,及时了解考资的新情况。

讲座最后,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发言总结,他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任何事,只要努力去做,总能成功。其真挚朴实的话语中蕴含着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       

本次学业生涯规划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认真听讲并与演讲者积极交流。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