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诚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09  浏览次数: 651

徐州诚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注册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20万元,是由徐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陈学法、李厚廷2位教授,丁浩等3位博士,刘军等3位副教授发起设立的创业型企业。公司依托我校丰厚的智力资源和高效的创业团队,将团队承担的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项目《推进苏北城乡统筹协调发展问题研究》(批号:09EYA005)、基地项目《促进苏北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对策研究》(批号:09JD006)、省社会科学基金基地重点项目《苏北腹地与沿海互动发展的机制、模式研究》(批号:10JD013)等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全心致力于农村和城市、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全面对接和深度整合,为广大农村合作经济和城市商业企业提供现代商务服务,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公司目前拥有“农商联网”农业资讯服务与电子商务平台和农商链城乡对接系统两大核心产品。公司计划用五年时间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农村资讯服务提供商,用十年时间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农村资讯服务提供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