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久久电子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09  浏览次数: 860

   徐州久久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徐州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内,创建于1999年,由徐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和徐州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投资注册的一个集科研、生产、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弱电工程、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智能大厦结构化综合布线等高科技领域,为客户提供优异的通信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为185万元人民币,依托高校资源,立足科技前沿。公司下设技术开发部、系统集成部、智能控制部、市场部、综合部等,拥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2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3人,博士3人,硕士3人。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等方面的素质的培养,参加有关机构的培训,有三级项目经理5人,有专业布线工程师6人,大部分人员经过省级组织的安全技术培训。

    徐世河总经理、周全明副总经理均为徐州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从1993年就开始从事计算机网络方面的教学及对外系统集成工作,在全国各地做过较多的网络工程案例,有着较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苏云成副总经理,从事软硬件开发多年,研制了“智能报警主机”、“ 无障碍通道系统软件”、“ 智能监控系统软件”等,也从事过多年的系统集成工作。

    公司拥有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公司主要承担数字智能监控系统工程、校园智能控制系统工程、校园同步教学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电子机房工程的设计集成及电子设备安装工程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美国FLUKE网络系统系列检测标定仪器、全套的语音视频系统系列检测标定设备及完备先进的光纤熔接工具,专业的数据检测、标定及电子工程设备。

    自成立之日起,久久公司就把高科技产品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研发、制造、工程营销、服务体系。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数字智能监控系统”以数字网络为介质,有效合理的将防盗、消防控制、语音提示、自动语音拨号等系统进行整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纯数字化的理想个性化的智能监控,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赞扬;“校园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集校园智能广播、各种用电监控、双语上课铃声等一体的智能的控制、管理,系统以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界面、便捷的操作得到了用户的赞誉;公司开发的网络同步教学系统以网络传输为基础,采用软硬件相结合的先进技术和核心的图像压缩技术及特殊的音视频传输处理技术,系统特别突出了智能化和个性化,是当今现代化教学和快速提高教学质量及高度体现现代化教学管理的不可缺少的教学设施之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