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09  浏览次数: 787

以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梁超启副教授为首的科研团队,2010年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网络环境下高校外语教学质量全程实时监控评价系统建设与发展”(批号:GPA105039)。在合作攻关取得可喜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实时的抓住了产业发展的契机,创建了注册资本金500万元的江苏国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的有益示范。

公司作为我国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及语言教育产品的研发、制作、推广的文化教育科技企业,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精神,与国内文化教育领域多家出版社、教育机构及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而成功的合作。公司以其稳健而充满激情的执着、开放的胸怀,广纳优秀人才,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文化教育资源,开发优质的图书、电子音像产品,提供多样化的节目、产品、培训及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深入到周边多个省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前景。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