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智盟系统集成江苏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09  浏览次数: 992

    中云智盟系统集成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注册资本金1008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云计算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学生创业企业。

    公司代表段义山为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研发、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创业团队骨干5人,平均年龄28岁。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南京、宿迁、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以及技术支持中心。到目前为止,隶属于中云智盟旗下的易存产品已形成了规模化的四个系列数十种软硬件存储产品,包括NASIPSANFCSANEBS等基本涵盖了中高端磁盘存储容灾备份的全部产品线,尤其是推出的IPSAN产品和市场同类产品比有着较强的优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