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回校参加励志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2  浏览次数: 1189

9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学子励志报告会——“好声音是怎样炼成的”在马克音乐厅举行。我校优秀校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得主李琦回到母校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音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李琦首先回忆了自己刚入大学的那段时光,分享了自己从在大学期间举办演唱会到成功走向好声音冠军之夜舞台的美好经历。同时他还勉励学弟学妹们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勇往直前,自己今天执着的坚持,一定会给明天一个好的交代。期间,他也向观众热情地演唱了歌曲,把会场气氛一度引向了高潮。

徐放鸣书记全程观看了报告会并作了总结讲话。徐书记首先对《好声音是怎样炼成的》励志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对李琦一年来取得的进步予以赞赏。他说:“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李琦,在华丽转身以后回到母校,看到的是一个同样质朴,但是充满自信,对母校充满热爱的李琦。我深切地感到,一位校友的成功对母校声誉的提升产生的巨大作用。我也看到,一个人的成功一定有其道理,一是要持续不断地刻苦磨练,并敢于坚持梦想;另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要在大的场合不怯场,越是在巨大压力下,越要爆发出之前不曾感受到也不曾发挥出来的能力。在李琦身上,也包括王文汇和三位技能大赛的师范生,都很好地体现了今天《好声音是怎样炼成的》报告会的主题,也勉励我们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在追梦的过程中要善于把握机会、善于创造机会,这一点对音乐学院甚至全校学生都是一个极大的启示。我觉得今天的励志报告会,会对我们每一个同学在自己追梦历程当中努力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产生启迪。”最后,徐书记向李琦颁发了“校大学生艺术团特聘艺术指导”的聘书。

报告会上,音乐学院苗雨院长对学院如何积极贯彻学校的改革发展战略方针,进一步深化音乐学院的转型发展和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介绍。同时,音乐学院优秀在校生孙艺文、燕雨婷、丁后兵、王文汇等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学习和获奖的经历,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