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师德模范、“三育人”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12  浏览次数: 677

9月10日下午2:30,我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师德模范、“三育人”表彰大会在马可音乐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周汝光、钱进、郑元林出席大会,2012—2013年度“师德模范”、“三育人”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周汝光为荣获2012—2013年度“师德模范”的教师颁奖,副校长钱进、郑元林为荣获2012—2013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奖。大会举行了教师志愿服务协会授旗仪式,徐放鸣书记将协会旗帜交到协会会长王树良手中,会员代表殷子钰老师宣读了倡议书。

表彰会上进行了温馨而感人的访谈节目。徐放鸣书记和教师代表杨绪敏、沈德元、王香善走上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教师节深刻而难忘的记忆。王香善老师讲述了自己本着“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与学生愉快相处的经历和经验,沈德元老师畅谈了自己多年来科研创新的体会,杨绪敏老师用自己从教42年的经历阐释了对“师德”的理解。徐放鸣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耕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祝愿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并向受表彰的各位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徐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秉持立德树人的观念,坚守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榜样,在三尺讲台上创作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彰大会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演唱情谊悠长,民乐组合经典激扬,特别是文学院文晓华老师的配乐朗诵《银发追梦人》和音乐学院苗雨院长的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感情真挚饱满,表演生动细腻,升华了教师节庆祝主题,使全场观众情绪高昂,掌声迭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