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6-27  浏览次数: 860

621日上午九时,我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任平、岑红、周汝光、钱进、郑元林、方忠、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王峰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院长、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任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与关怀的各位家长、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任校长深情地说道,同学们四年朝夕相处、砥砺奋进、成才蜕变、欢笑悲喜的经历,会因为毕业而成为与江苏师大永远的感情牵系,希望同学们与母校一同坚守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秉承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校园精神,终身学习,历练心智,追求真理,坚守原则,善于创新,勇于开拓,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中奋发勇为,成为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拓荒者、成功者。任校长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祝义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时刻不忘继续学习、坚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法政学院马瑞晗同学的家长陈秋女士代表毕业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毕业生代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汪洪峰同学回忆了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辛勤的栽培和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添彩,为祖国争光。在校学生代表、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 2012级李婷同学对即将离校的学兄、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方忠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任平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各学院院长代表毕业生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副校长刘广登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典礼伴随着嘹亮的《毕业歌》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