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调整校领导班子的决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1067

    5月12日下午,省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会议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梅仕城宣布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作了重要讲话,我校新老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陈玉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施星国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5月14日下午,我校在敬文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领导徐放鸣、何保全、岑红、周汝光、钱进、郑元林、方忠、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王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放鸣书记宣读了省委三个任免文件,省委决定:任平同志继续任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郑元林、方忠同志继续任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何保全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副校级调研员,免去其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免去王超同志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岑红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钱进、黄军伟、王峰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免去王超同志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何保全同志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王峰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岑红同志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职务。

    徐放鸣书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金波指出,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集中体现在人才培养取得新成就,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水平达到新高度,师资队伍呈现新气象,管理改革取得新成效,服务社会作出新贡献,开放办学迈出新步伐,条件保障跃上新台阶,校园民生有了新改善,班子建设得到新加强。为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胡金波副部长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紧紧围绕“办好什么样的大学”,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凝练发展定位;第二,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要求;第三,要紧紧围绕“建设一支什么样的队伍”,进一步落实“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举措;第四,要紧紧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领导班子”,进一步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20字要求。他希望新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做思想和实践高度结合的人,为学校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放鸣书记简要介绍了交流选任校领导钱进、黄军伟、王峰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校领导何保全、钱进、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王峰六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徐放鸣书记代表校党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同志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金波副部长代表省委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我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二要积极支持和协助新任领导尽快熟悉工作,保持好学校工作的连续性和正常开展;三要积极做好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后期准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举行。徐书记希望同志们能够统一思想认识,倍加珍惜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来之不易的持续发展态势,共同为开创学校建设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