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80级同学毕业30周年回母校欢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0-31  浏览次数: 1347

    2014101719日,原徐州师范学院历史系80级同学重返母校,举行了毕业30周年纪念聚会暨谢师活动。

    相隔30年返回母校,同学们来到老校区,参观当年的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地,重温当年求学时的美好时光;来到云龙山麓、云龙湖畔,感受到了30年徐州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母校举办的谢师座谈会上,老师与学生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同学们向母校赠送了由本班同学、苏州著名书法家陈学东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向自己的恩师敬献了礼品。年届80岁高龄以上的朱锡强、王云度、刘希为、叶青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看到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师们都非常自豪和高兴。原80级历史系班主任杨绪敏老师、原历史系老领导张顺浦书记和现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对当年老师的教导、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谢意,对今后的发展及联谊活动进行了展望。

    1019,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