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北京校友分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03  浏览次数: 933

2013713上午,我校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北京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共济国际酒店举行,30余名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在京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曹旭光主持。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代表学校阐述了成立原徐州煤校北京校友分会的目的、意义,通报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和组成建议方案。在充分商议的基础上,与会校友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以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监局局长陈志平为会长、中煤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鄢荣为常务副会长的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北京校友分会组成人员名单。陈志平校友代表校友分会作了表态性发言。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做好北京校友分会的工作、如何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如何为母校做出贡献等进行了讨论。

原徐州煤校校友分会秘书长、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成波,原徐州煤校校友分会副秘书长、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余明祥,原徐州煤校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易祥标等参加会议。

会前,筹备组的几位校友还与江苏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主要成员进行了初步接触,就下一步加强联系、促进融合、汇聚力量形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