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校友工作第九次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11  浏览次数: 758

  12月7日,由江苏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江苏省高校校友工作第九次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江苏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浦跃朴、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缪建东以及来自江苏省内40所高校的79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校友总会吴家桂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省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东南大学浦跃朴副校长、南京师范大学缪建东副校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

  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分别以《校友工作的“科学”与“艺术”》、《挖掘整合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发展》等为题做了发言。我校校友总会吴家桂秘书长应邀做了《校友工作的效能是学校事业发展水平的天然尺度》主题报告,同时就校友文化建设,校友会组织构架、制度建设,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等问题与兄弟高校与会代表在分组交流中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