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次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30  浏览次数: 1096

  10月25日,在喜迎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我校首次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汉园宾馆七楼会议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徐放鸣,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何保全以及来自北美、北京、广东、内蒙古、山西、南京等16个地方校友会的3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吴家桂秘书长主持。

  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向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地校友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徐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点滴成就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借会议机会,代表学校对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各地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母校与广大校友联系交流的平台,为广泛联络校友,助推母校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地校友会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积极组织校友会今后的各项活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创江苏师范大学美好的明天!

  何保全副校长在讲话中回忆起北美、内蒙古、山西等地校友会的筹建过程。指出,当今社会,高等院校的发展既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而这其中,来自校友的支持是最坚定、最可信赖的。他欢迎广大校友有时间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吴家桂秘书长通报了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希望各地校友会与校友总会相配合,在校友信息搜集、通讯平台和校友会班子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逐步建立年会制和实现全校校友网上通联,很好地体现服务校友和推进母校事业发展功能。

  北京、广东、山西、北美、宿迁等地校友会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各位与会代表也就本会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探讨。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万祖安、苏建国向与会代表赠送了人民画报特刊北京校友会宣传册。

  首次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的召开,是建设母校与各地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之间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的良好开端,既沟通了母校与地方校友的信息,各地校友会也交流了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