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美校友会在美国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11  浏览次数: 1366

  美国时间10月6日下午,我校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洛杉矶希尔顿酒店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何保全,国际交流处处长孙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健、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永宁以及北美地区1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加拿大校友召集人夏健刚校友介绍了校方代表。随后,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校友代表分别作自我介绍。

  何保全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何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北美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何校长热情邀请北美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校友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决定推选一名代表来校参加庆祝活动。

  经与会校友讨论,决定北美校友会由美国校友分会和加拿大校友分会组成;校友会理事会任期四年,会长分别由美国校友分会和加拿大校友分会会长轮值,任期各两年。经校友代表推选,鲍川运校友为美国校友分会会长,夏健刚校友为加拿大校友分会会长,夏健刚校友担任今明两年北美校友会会长,同时选举余承璋校友担任北美校友会秘书长。

  加拿大校友刘先生在会上代表北美校友会宣读了致母校建校60周年贺信,并表示他将承担本次成立大会及今后北美校友会网站建设、联谊活动等运行费用。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校友会未来工作和活动计划,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