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保全副校长走访宿迁校友分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17  浏览次数: 1022

  8月5日下午,在我校宿迁校友分会召开校友工作会议之际,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何保全在校友总会秘书长吴家桂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参加会议的校友代表。宿迁校友分会会长吴以民、副会长周长胜、秘书长杜圣明等校友接待了何校长一行。

  宿迁校友分会此次校友工作会议旨在探讨在各县区建立县级校友分会的路径和方法,通过在校友数量较多的县区建立校友分会,发挥县域文化趋同、联系紧密、交通便利、活动成本较低等优势,深度挖掘校友信息,拓展校友资源空间,从而可以更加有效地传达母校信息,全面、充分地联系和服务校友。会议得到了各县区校友代表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之前,宿迁地区校友代表共同拍摄了祝福母校60周年校庆VCR。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