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校庆校友书画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12  浏览次数: 935

  新学期伊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认真做好迎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书画布展工作,积极营造校庆氛围。

  本着“继承传统鼓后劲 齐心合力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学院结合60年校庆,组织校友通过诗词、楹联、书画等形式抒发对学院、学校的热爱之情。对于征集来的作品,学院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选择:首先是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知名老教授臧云浦、余明侠等人的作品,展示学院曾经的辉煌,激励青年教师秉承师道、争先创优。第二是学院的老领导如李永田、郭殿崇等人作品, 他们继续为学院新专业的建设献计献策。第三是选择杰出校友代表如侯学书 、徐向中等人的作品,昭示历史的成功,鼓舞着后来者。

   在校友书画布展工作的整体操作上,学院领导精心策划,提早准备,多方联络、精挑细选、精工制作。装裱好的作品全部悬挂于学院办公区,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

 

臧云浦 作品《新秀良师》

余明侠 诗 侯学书 书 《硕果纷香》

李永田作品《母校万年》

郭殿崇 作品《史鉴古今人》

侯学书 作品《春风犹唱大江东》

徐向中 作品《感怀母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