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艾伟”创新奖学金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9-03  浏览次数: 1303

2013728上午9点,艾伟创新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文学院16#214会议室举行。文学院89级校友陆军先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吴家桂主任,艾伟创新奖学金代理人、文学院黄德志院长,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勤、副院长王艳芳、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文学院黄德志院长主持。

黄院长首先表达了对陆军校友重返母校的欢迎与感谢,对“艾伟”创新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及主要奖励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吴家桂主任与陆军校友签署了艾伟创新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陆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吴家桂主任代表学校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对陆军校友务实、简约、低调的风格表达了敬意,对校友情系母校、馈赠母校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签约仪式上,陆军校友回忆了自己“懂与不懂”的大学四年,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也期望通过自己对母校的小小贡献,能够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提升创新意识,投身专业实践,以实现个人更好发展。

文学院党委张玉勤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出,“艾伟”创新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本科生中尚德乐学,勤勉奋进,勤于科研,积极创新的学生,也符合未来发展对人才培养的现实要求,也是在校大学生打造自身发展真功的积极动力,陆军校友用设立创新奖学金的方式反哺母校,既是精神示范,又是有效激励,文学院一定会充分用好、管好创新奖学金,让更多有科研潜质和创新精神的学生受益。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