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润学 回报母校——周正举先生向母校捐赠藏书千余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9  浏览次数: 876

        近日,原四川省文化厅厅长、厅党组书记周正举先生向母校图书馆捐出了其个人收藏的图书1158册。
        周正举先生系我校六六届中文系毕业生,获知我校筹办师大文库信息,周先生除将自己已经出版的15种著作捐给文库收藏外,还表示愿将个人部分藏书捐给母校,图书馆领导十分重视,一方面向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另一方面派专人联系,努力促成此事。本次捐赠的图书如文字狱文祸研究、民俗文化研究、四川地方文献等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充实了我馆馆藏。周先生作为一名学者型官员,长期从政仍不忘治学,身处外乡仍回馈母校,堪称典范。在此,我们向周先生捐书润学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