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顺明校友向我校捐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5  浏览次数: 982

  4月22日,我校中文系88届毕业生,南京力高建筑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顺明校友在无锡向“培爱”奖助学金项目捐赠人民币50000元。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李健雪主任,梁建平副主任专程赴锡接受了捐赠。

  此项捐赠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友‘培爱’奖助学金苏南行”宣传活动过程中收到的苏南地区第一笔捐赠。

  据悉,自校友“培爱”奖助学金倡议书发布以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通过走访、邮寄、电话、电邮等多种形式向我校广大校友进行宣传和介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校友们纷纷表示,将非常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共同关心帮助母校困难的学弟学妹们。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