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跃春、万祖安校友向我校捐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0  浏览次数: 995

  4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81届毕业生,北京天擎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跃春校友专程来校,以个人名义向校友“培爱”奖助学金项目捐赠现金人民币20000元。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李健雪主任,梁建平副主任接受了捐赠。

  李健雪主任代表校友联谊会向靳跃春校友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校友“培爱”奖助学金项目的由来和目的,并就校友“培爱”奖助学金的运行机制和长效发展与靳跃春校友进行了交流。

  靳跃春校友收到校友“培爱”奖助学金倡议书后,专程从北京来校捐赠,以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意。他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关注母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法律与政治学院84届毕业生,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万祖安校友日前也向校友“培爱”奖助学金项目捐赠人民币4000元。

靳跃春校友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留影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