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磊校友再次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5万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1153

    713下午,20102012年度“天健”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泉山校区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天健奖学金创立者、我校校友、江苏天健华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再次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5万元,用于奖励我校文学院在籍优秀研究生及文学院文艺学在籍研究生外出访学、论文发表等相关费用。

  “天健”奖学金是由我校文学院86届本科、91届文艺学硕士研究生郑磊先生捐资,在我校文学院设立的奖学金,设立的宗旨是在文学院的范围内,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鼓励他们尚德乐学,勤勉奋进,成才报国,并促进徐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推动学科建设的发展,为国家的文学与艺术理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天健”奖学金是我校第一个以校友名义设立的、涵盖文学院各学科的奖学金项目,该项奖学金自2004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先后奖励资助了100多名我校文学院优秀研究生,在我校及校友之间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