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村官张秋香被表彰为江苏省劳动模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6  浏览次数: 954
  我校优秀村干部代表张秋香(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任泗阳县三庄乡副乡长、邵道村党总支书记)在江苏省总工会组织的5年一次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被表彰为江苏省劳动模范,她任职以来积极创业带领村民走致富路,受到了全社会的肯定。
 
 
张秋香工作简历:
  自2007年到村任职以来,张秋香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知识丰富、头脑灵活、视野开阔的优势,积极带头创业、带领群众致富,牵头创办的秋香蔬菜种植科技示范园从竹架棚发展到钢架棚、从种植单一西甜瓜到各种新品种反季节蔬菜、从进行传统种植到采用各种先进技术种植、从几十亩发展到几千亩,并专门成立了泗阳县华富蔬菜专业合作社,为基地内种植户提供土地流转、劳动力推介、产品质量检测等服务,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增强抗风险能力,吸收168户农民加入合作社。同时,联合基地大户,创新推出蔬菜大礼包,内装10多种基地生产的新鲜蔬菜,大大提高了蔬菜种植的附加值。
几年的磨练,张秋香已迅速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的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村级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个人先后被表彰为宿迁市“巾帼创业促发展”十大杰出女性和影响宿迁经济发展“十大农业产业化领军人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创业富民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