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友工作宣传标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667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为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智慧,激发师生和校友爱校热情,加强在校生母校情结的培养,促进校友工作有效开展,营造母校关心校友、校友热爱母校的校园氛围,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集校友工作宣传标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
  二、作品要求
  1.宣传标语要以“校友工作”、“我爱母校”等为主题,充分体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展现学校校友工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2.具有鲜明的学校特色,富于情感色彩,最好便于视觉表现。
  3.标语要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内涵丰富、文字优美,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4.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且具有宣传教育意义。
  5.标语适用于纪念品制作、校友网、校友通讯刊用、校内壁板及各类活动横幅等使用。
  三、评选奖励
  1.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由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对获奖作品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3.所有入围参赛作品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四、投稿方式
  1.作品可以电子文档和纸质两种形式递交,作品请注明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方式等。校友投稿请注明曾经在校的相关资料。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截稿日期:2011年12月20日
  3.投稿地址:徐州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静远楼1812室)
  4.联系人:钱程
  5.电话:0516-83536971
  6.电子邮箱:foundation@xznu.edu.cn
  五、注意事项
  1.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徐州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所有,校友联谊会有对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徐州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