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校史校情知识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5  浏览次数: 732

知校史校情,展师大风采。1029早上八点,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校内老清真食堂对面举办校史校情知识大赛,活动对象为师大全体学生。活动现场火爆非凡,最终活动在计划时间前圆满结束。

29日上午8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到场整装待发。校史校情知识大赛,题型为简答题,题目内容涉及学校简介、校史长廊、历史改革、校情统计、师德典范、大事记、学术成就、校园导游、院系特色等各类校园信息。参赛同学自行选择题目进行回答,答对题目的同学扫描协会的公众二维码进行抽奖活动。为了争夺奖品,同学们充分开动脑筋,答题时深思熟虑,审慎作答并求助于观众,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最终,100道校史校情题全数被抢答完,选手们各自参与抽奖并幸运地获得丰厚奖品。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同学喜爱,前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场面火爆激烈。

本次活动旨在于全校范围内进行一场校情校史知识普及,进一步深化师大学子与母校荣辱与共、共创辉煌的爱校情怀,充分展现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浓郁的校园氛围陶冶下,热情的师大学子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的校庆献礼。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期待下次与师大同学的不期而遇,为母校的明天共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