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走访深圳、广州校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1023

  11月30日-12月2受校友总会的委托,文学院党委书记初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蒋步仲分别走访看望了广东校友会校友。

  参加活动的校友有:我校原中文系主任徐荣街教授,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教授,以及陆军校友、徐磊校友、李艳校友、金晓琳校友、张步中校友、程翠荣校友等。初书记、蒋书记向各位校友转达了母校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和关怀之情,介绍了母校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为母校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表示今后将在不同的岗位继续勤勉工作,为母校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校友会是我校较早成立的校友会之一,拥有大批杰出校友。广大校友们在这片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南国土地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母校的发展赢得了声誉。他们心系母校,通过各种途径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2010年,广东校友会倡议并设立校友“培爱奖学金”,聚校友之力,报恩母校;2013年,广东艾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校友在母校设立“艾伟创新奖学金”,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供专项资金,全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