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两地校友 传递母校问候 ——周汝光副校长一行走访淮安、扬州等地校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31  浏览次数: 1779

暑期中,副校长周汝光,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吴家桂,扬州校友会联络专员、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焦正平,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裴笛一行走访了淮安、扬州地区校友会,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祝福和问候,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7月24-25日,周校长一行来到淮安看望校友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淮安校友会名誉会长王维凯、郑勇,副会长兼秘书长葛恒展,校友代表仲波、周俊波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周校长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与祝福,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成为母校发展的“思想智囊团”,推动母校又好又快发展。校友们表示,将群策群力地进一步做好淮安校友会的建设工作,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搭设紧密联系和畅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力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7月26日,周校长一行来到扬州,与扬州校友会成员会面,共叙校友情谊。扬州校友会会长张俐、顾问颜志林、副会长周应华、副秘书长潘进等参加了会谈活动。张俐会长汇报了扬州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活动开展的思路,并对学校以及校友总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在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后,周校长表示,母校将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扬州的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参与和推动母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在扬州期间,周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江苏精成通盛实业有限公司,为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

此次走访两地校友会,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密切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对深入推进我校的校友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