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23  浏览次数: 1998

经过精心筹备,7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安徽分会,下同)在安徽省淮北市宣布成立。受我校校友总会的委托,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裴笛,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刘成波、孙晋明,副秘书长张光辉、余明祥等同志参加了成立仪式。

参加安徽校友会成立仪式的校友有(安徽)中煤三建集团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安徽淮海实业集团公司等方面的近20名代表。与会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徐州煤炭工业学校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以及毕业之后各自的工作等情况。魏伯海同志简要介绍了建立校友会组织的背景、意义和学校的希望要求,希望大家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裴笛同志代表校友总会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校情及各地校友会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郑玉建等校友表示将积极支持做好校友会工作。

经校友代表酝酿推举,中煤三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郑玉建,淮海实业集团总经理童伯根,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运销处党委书记姜哲等同志为江苏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名誉会长;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双玉,淮北工业建筑设计院院长韩流等同志为会长;淮北矿业集团副总工程师周卫金、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涡北矿党委书记曹建生,淮北矿业集团地质勘探公司总经理张国平等同志为副会长;淮北市政协常委、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叶森华同志为秘书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