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联合】——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无锡校友分会第一次联合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683

双强联合——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无锡校友分会第一次联合会议

2021年4月21日晚7:30分,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及无锡校友分会部长主席团于泉山校区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联合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无锡校友分会有机地联合起来,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的校友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沈文捷主持,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协会成员自我介绍、郑磊会长发言、金炜皓老师发言和沟通交流这四个部分。首先,由郑磊会长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沈文捷等人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协会分管主席们还介绍了自己分管部门的职责和特色。简短的介绍过后,大家彼此间增加了熟悉度。

其次,郑磊会长就将无锡分会纳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详细规划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郑磊会长指出:“无锡分会对于无锡籍校友入学迎新等工作的开展较为完善,但对校友入学后的发展情况以及毕业后的方向还不够了解。因此,需要将无锡校友会建设得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体系化。希望无锡校友分会与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融合能够达到这一目的。”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无锡分会将增设在校生学业规划部和管理服务部,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提高在校生爱校荣校意识和加强无锡校友之间的联系。

接着,金老师总结了郑磊会长的发言并对两个协会的融合予以祝贺。金老师强调:“无锡校友会给我的印象是包容的、民主的、和谐的、给人以正能量的。这种积极阳光的氛围与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规范化和程序化相结合,可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他还希望所有的成员都能够在这个新的大家庭里有所成长、有所进步!

最后,大家相互交流与探讨协会后续工作的开展蓝图,思想的碰撞使大家的凝聚力进一步地增强。我们相信: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无锡籍在校生校友的支持下,秉承着民主、和谐、规范的原则,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会与无锡校友会强强联合,相互学习,互相帮助,使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力量进一步壮大。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