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一线校友 听取校友心声 ——校友总会办公室走访江苏省海州中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15  浏览次数: 1242

 

为贯彻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结合校友会工作实际,校友总会办公室吴家桂主任、裴笛副主任、徐作锋老师等于1012前往连云港校友会开展群众路线走访活动。连云港校友会负责同志和江苏省海州中学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60周年校庆视频。吴家桂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向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接着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走访的目的。

连云港校友会张树扬会长讲话,对校友总会派人前来看望校友表示感谢和欢迎,对连云港市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鲁金武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省海州中学校长周艳校友等也相继发言。与会校友们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合作、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及图书资料共享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在事业上与母校互动发展的热切愿望,体现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发展,以母校发展为荣的赤子情怀。

最后,吴家桂主任表示一定把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并认真研究落实,促进多方合作。同时对连云港校友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及海州中学校友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溯源自1802年海州石室书院,肇基于1906年海州中学堂,迄今已有一百余年历史。现任校长周艳为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91届毕业生,省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省第十一届、十二届党代会代表,省“三八”红旗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