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副校长出席广东校友会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6  浏览次数: 846

20131128日,方忠副校长赴广州出席广东校友会联谊活动。广东校友会代表宋剑华、程国赋、张静、杨德建、秦红华等参加了联谊活动,在广州公务的兄弟院校领导孙秀华、胡恒庆等校友一同出席。

方校长代表学校向广东地区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方校长指出,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以及全体师大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近年来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大力推进协同创新、深层次推进机制体制改革等领域取得了重大成绩,学校的整体实力、社会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显著提升,全力谱写着中国梦的师大崭新篇章。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母校的重托,情系母校的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腾飞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