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办公室走访常州校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18  浏览次数: 903

12月14日,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家桂,常州校友会联络专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裴笛、秘书徐作锋走访了常州奔牛中学并与校友会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常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宋建伟、王锁良,会长金云江,副会长汤建军,秘书长王毅及来自奔牛中学和常州各单位的校友参加了活动。

在常州期间,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四人访问了常州奔牛中学并与该校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奔牛中学是常州的校友会创始单位,名誉会长王锁良校友为常州地区校友会建立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州奔牛中学校友众多,校友们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并对母校给予了多方面支持。

在与常州校友会负责同志座谈中,金云江会长代表常州校友会汇报了常州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活动的思路,并对学校以及校友总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吴家桂主任向校友们转达了校友总会领导的亲切问候,对常州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校友们事业顺达,希望常州校友会为常州地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