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京高淳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18  浏览次数: 1035

1215日上午,我校南京高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市高淳区工信局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家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聂恒柱,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裴笛、秘书徐作锋及来自高淳各单位的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筹备组组长诸震宇主持。

裴笛副主任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南京高淳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诸震宇代表南京高淳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深深敬意,报告了筹备情况及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经与会校友代表表决,一致推选企业家李云珍为顾问,甘志兵为名誉会长,诸震宇为会长,史经华、王琼为副会长,张龙飞为秘书长,王玉晴为副秘书长。

吴家桂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向南京高淳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南京高淳校友表达了关爱之情,并扼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大家发挥校友会年轻化优势和地缘优势开展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能以校友联谊会为平台,精神上相互勉励,生活上相互帮助,工作上相互促进,吴主任还热情邀请高淳校友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高淳校友联谊会是我校第一个在县(区)地域建立的校友组织,对于推动各地校友会工作的细密化、个性化有着积极地意义。联谊会建立前,校友总会办公室在接到申请后,向南京校友会通报了情况。

活动期间,高淳校友联谊会还通过电话向未能与会的曹旭光书记表示亲切问候。曹旭光书记为推动高淳校友联谊会的建立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