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泰安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2-25  浏览次数: 1137

21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泰安校友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宣布成立。受我校校友总会的委托,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秘书长、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成波,副秘书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柏华,淮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锦生一行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

出席会议的校友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和泰安校友分会筹备情况。魏伯海主席通报了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发展变迁、江苏师范大学发展概况,他代表校友会向泰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常回学校看看,共同推进校友工作。刘成波副主任宣读了我校校友总会的贺信并宣布山东省泰安校友分会成立。

经校友推举,山东农业大学博导梁勇教授任江苏师范大学泰安校友会会长,刘洪岩、马为强、张超、郗洪利、李晓森任副会长,刘洪岩兼任校友会秘书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