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兖州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25  浏览次数: 947

315日,江苏师范大学兖州校友会在山东省邹城市宣布成立。

受我校校友总会的委托,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秘书长、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成波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

出席会议的校友简单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兖州煤业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书记邵化振介绍了兖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魏伯海主席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发展概况,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他代表校友会向兖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常回学校看看,共同推进校友工作,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经校友推举,邵化振任江苏师范大学兖州校友会会长,李建民任校友会副会长,孟伟任校友会秘书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