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镇江校友会举行换届年会暨春季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02  浏览次数: 1030

329日,我校镇江校友会换届年会暨春季联谊活动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吴家桂,镇江地区校友工作联络专员、语科院党委书记刘福义,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裴笛,办公室秘书徐作锋等应邀出席了活动。会议由镇江校友会会长谭成主持。

联谊会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序幕。谭成会长代表上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作了工作总结,介绍了校友会成立初期的相关背景及开展的系列活动,向与会校友代表汇报了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等。在会前及会后的相聚时光中,校友们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受,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接着,会议进行镇江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的换届提名及表决,推选出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中文86级校友单培春任会长,殷利民、简祖平、张祥、谭成任副会长,薛泉祥任秘书长。新任会长单培春发表讲话,他对母校老师及校友总会代表亲临会场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努力为校友们搭建交流的平台,把镇江校友会的活动开展得更加生动多样,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母校建设和地方发展。镇江地区校友工作联络专员、语科院刘福义书记向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表示将积极支持镇江校友会开展校友平台建设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吴家桂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向镇江地区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历任会长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接着,他全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及近年来校友总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镇江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使校友会工作更加有声有色,充分体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事业发展”主旨,做出镇江校友会的工作特色。最后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