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校友边仿博士在我校捐资设立“海菲曼”科技创新基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3548

4月2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海菲曼”科技创新基金签约仪式在化工学院211会议室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96级校友边仿博士,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家桂,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汉、院长屠树江、党委副书记王晓红出席签约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王兴汉书记主持。

屠树江院长向边仿博士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爱校爱生、造福学子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赞扬在事业有成后能慷慨捐赠以回报母校,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

吴家桂主任与边仿博士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海菲曼”科技创新基金捐赠协议,并向边仿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晓红副书记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海菲曼”科技创新基金资助办法》。

会上,边仿博士与在座的化工学子们分享了自己从南开大学读研到留学美国、自主创业的丰富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充满自信,奋发图强,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他祝愿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辉煌灿烂。

“海菲曼”科技创新基金是由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96级校友边仿博士捐资设立,基金设立的宗旨是资助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激励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促进优秀人才的培养和优秀成果的产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