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1届校友重返母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0-09  浏览次数: 740

   2011年8月6日,我校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1届毕业生40余位校友在毕业10年之际重返母校,拜见领导老师,互诉同学友情。

  6日上午,师生见面会在静远楼1306室举行,法政学院新老领导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见面会。大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光荣与梦想》,共同回忆十年前的校园生活,感慨母校和学院十年间的发展变化。校友们互相介绍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和体会,深情地感谢法政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由衷感激母校的教育培养。师生轻松愉快地交流,回忆起细节之处,笑声充满会场,师生们还真挚的互送祝福,见面会的氛围温馨融洽。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下午安排游览了徐州新城区建设展馆、云龙湖风景区等地。

  7日上午,各位校友离校,并寄情下一次的相聚。(董佳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