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86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1-11  浏览次数: 847

 

  2010年8月6日8月8日,徐州师范大学数学86级同学迎来了毕业20周年的聚会。在徐州同学的热情周到地筹备下,聚会非常成功。

  数学系86级(1)班、(2)班(二年级试行数学和计算机二二分流)两个班共有120名同学,本次联系上了110名,从全国各地返回实际到会72人。老校长(原数学系主任)周明儒教授,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新老领导,以及20余位老师也很高兴地参加了活动。在8月7日下午的座谈过程中,周校长简单介绍毕业20年来学校发生的可喜变化,数学科学学院周国成书记、计算机科学学院吴昌军书记介绍了原数学系和计算机专业的改革发展历程。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班主任也都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本人及现在单位的情况,数学系86级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叹现在的学校发展变化之快之大,希望有机会再为母校做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聚会结束时,各位老同学又为沛县二中王峰之子(今年3月被提前保送至南京大学,现身患重病)纷纷解囊,聚会筹备组也将结余经费定向捐款,表达了同学之间友爱之心。(吕建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