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回首 年华依旧——96级化学教育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0-19  浏览次数: 728

 

  2010年8月8日,化学系96级化学教育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联谊座谈会在化学楼2楼会议室举行。原化学系党总支书记孙光环,党总支副书记姜绪洪,现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屠树江,副院长李金良,党委副书记王晓红以及部分任课教师,班主任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回顾了同学们和学校一同成长的青春历程。

  与会领导和老师纷纷对同学们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关怀、期望和祝福。学生代表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96级化学教育班在校期间就是非常优秀的集体,曾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毕业后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多名同学获得博士学位,多名同学在高校工作;很多同学在中学教育的岗位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有在国家新药筛选中心,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苏省烟草质检站等单位工作。在他们看来,自己的表现就是母校的名片,应该用自己的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王友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