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96政本(1)班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9-09  浏览次数: 830

 

  7月24-25日,徐州师范大学法政学院96政本(1)班3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纪念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7月24日上午,全体校友先赴法政学院参加师生座谈会,法政学院原任和现任领导、老师代表参加了师生座谈会,会上领导、老师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前景和构想,对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勉励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会上,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向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发展与成长情况,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心系母校发展,母校永远是自己成长进步的坚强后盾,永远是自己温馨的家,会常回家看看。最后,校友代表还分别向学院和领导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会后,全体人员在敬文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全体校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和徐州市新城区。(赵永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