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工程八八级校友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5-19  浏览次数: 771

  4月30日,我校测绘学院迎来了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测量工程八八级校友返校聚会。聚会邀请到原专业骨干教师、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测绘学院领导赵长胜,段培同、冯遵德、张庆利等出席了本次聚会。来自江苏、山东、重庆、内蒙古等省市的八八级毕业生欢聚一堂,畅述对母校、老师的思念之情和同窗好友的手足之情。

  下午3点半,聚会正式开始,测绘学院赵长胜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八八级校友荣归母校,共聚一堂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测绘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共促测绘学院的更好发展。现已退休的教师们也都介绍了分别后各自的经历和发展,言语中止不住地流露出对学生的思念和自豪,对同学们的各有所成颇感欣慰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不断进取,珍惜友谊。最后,测绘学院段陪同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

  二十多年的阔别后,看到昔日的同窗、曾经的老师、而今的母校,这些分散于大江南北的同学们激动感慨不已。回忆起当年在煤校的共同生活,发现彼此虽满身岁月、迈入中年,但友情依旧。真诚的话语,深深的鞠躬,从事业到家庭一一自我介绍,向老师、母校汇报,由衷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导,期盼自己和母校能在未来二十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也邀请彼此到家乡做客。时近六点,大家意犹未尽,在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互道珍重。

  这20年后的再度聚首实属不易,现已天南地北的昔日学子放下手头的事务,齐聚一堂,彼此都充分地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和师生之间难忘的情谊。这不仅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为交流人生感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激励我们测绘人更好更坚定地走下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