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95级同学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09  浏览次数: 625

2009718,我校生物系9530余位同学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年聚会活动。

718上午各位同学首先参观了母校校园,重温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宿舍、食堂……追忆往日的足迹。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感慨母校校园的变化。随后,全体同学欢聚静远楼1305会议室进行茶话会,班主任王景明参加了茶话会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各位同学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畅谈毕业十年来工作、学习和家庭情况。下午,大家参观了徐州新城区和云龙湖,一起感受徐州十年来的变化。

晚上,毕业十周年聚会晚宴在徐州开元大酒店举行。晚宴前,副校长郑元林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及学院对返校聚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同学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同学代表彭晓红介绍了班级同学十年间的情况,表达了看到母校变化后的激动的心情,同时表达了全体同学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整个晚宴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张春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