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95级本科班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09  浏览次数: 721

       10月6-7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系95级本科班在泉山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6日下午,该班30余名同学在1306会议室齐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一起展望未来。该院院长王健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近10年的发展情况。
  6日晚6:30,晚宴在国源宾馆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原任及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应邀出席了宴会。院长王健教授致祝酒辞,教师代表王云度教授、班主任王本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与会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代表姜丽玲表达了十年在相聚的激动心情。广大师生在两个多小时时间里,在欢快的气氛中,共话十年情谊,共同分享十年同学会的庆祝蛋糕的甜蜜。
  据悉,该班同学还参观了泉山、奎园校区,并参观考察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新城区等。(安仲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