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联谊会举行2008年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631

      2008年12月3日,徐州师范大学广东校友联谊会在暨南大学举行2008年度联谊活动,欢迎郭杰教授从深圳大学文学院院长任上调任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欢送李凤亮教授赴任深圳大学副校长。来自广州各行业的1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聚会活动。

  联谊活动由广东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教授主持。他转达了远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校友联谊会会长、香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帅廷先生对大家的亲切问候,汇报了联谊会成立两年来的活动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广东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暨南大学教授、一级作家、《东方朔》作者闫华先生致辞,他回顾了广东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作的工作,对各位在粤校友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闫华教授指出,在粤徐师校友人数不多,大家更要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光,拓展事业的新天地。广东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杰教授对广州地区校友的热忱欢迎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携起手来,共同进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广东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原院长陈飞教授代表理事会致辞。他说校友聚会,讲的是校情、乡情、友情、亲情,校友相聚,加强联络,互相激发,既可拓展个人事业空间,更能凸显徐师校友的整体优势。这次郭杰校友、李凤亮校友获任广东两所重要大学的副校长,显示了徐师人扎实的学术功底与全面的行政才能,必将对校友会工作形成有力推动。

  联谊会上,与会校友畅叙友情,对母校的发展尤其是学科建设建言献策。在粤校友主要工作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广东主要高校,大家表示,将积极支持母校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以自身的工作业绩为母校添彩,以切实的支持行动回报母校。(广东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