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八八级同学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603

         2008年8月2日,我校生科院八八届同学齐聚母校,共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晚上7时,全体同学邀请生科院领导、在校期间的授业恩师在汉园宾馆世纪厅召开茶话会,共叙师生、同学之情,回忆过去,畅想未来。
  首先,生科院院长潘沈元教授致辞,代表生科院对八八届同学们在毕业二十年后重新回到母校、母院来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二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最后祝愿这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班主任朱悦龙、李俭两位老师在讲话中回顾了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的一些往事和优秀事迹,肯定了同学们二十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着屈艾教授作为原生物系领导代表讲话,郑元林教授作为老师代表讲话。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对领导和恩师的培养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意洋溢在大家的心头,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而随和。(作者:周忠)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